博主:Moony和梨子

博主目前狀態: 要考試了(淚奔——

對部落格有疑問?:点击发表疑問
對這裡有啥意见?:点击发表意见


"不要認為你做不到,很多事情只是看你願意花多少心思去做而已"

注意!!

大家好!感觉好久没在这里法帖咯!

大家记得如果要订单(要求制图)时,记得要到这里-->哟!
不然,会很乱。我和梨子会很头疼的~
要遵守及听话哟!
我们制图通常都是制作:
=部落格连接图,也就是所谓的Logo 啦!
=Banner,部落格最上方的那个图片!也叫Header!
=部落格留言图,就是你们可能会在其它部落格里看到的。在留言上方(Comment Form)的图片。
=论坛头像。。。或其他用途的头像。(还没接到这类的订单~
=Cbox背景!梨子的专长!她做的背景真得很美!梨子,听到没?我夸你叻!
还有很多其它的,写不完啦!

啊!对了!之前,我就在留言里看到有关于制作鼠标的要求。
可是,我没回复到。抱歉呀~
那我就要在这里说明下,我们没有这类似的服务。
哈哈!
对不起,鼠标比较复杂,而且,它的体积又下,比较难做。
或许以后,我会在考虑看看把这个鼠标制作加进订单列表里。

好的,来重点咯!
我们这个部落格呢,有两个博主。
第一个:粉红可爱又亲切的梨子!!!
第二个:登登登!就是我啦!人见热奶,车间车载,话见花开的Moon;Vampire!在这里你可以叫我Moony!
Moony,好可爱的名字!!!(某梨:我呕~~~

好啦,回来重点。就是你们可能会在这个部落格帖子里或留言里看见两个博主的名字!
不要惊讶,是可爱地我们!
但是的但是,如果出现第3者的话!那就糟糕了!
哈哈!应该不会啦!

好的,另一件事~
话说,我们帮可爱的你们制图是一件对我们来说很荣幸的一件事!
看着自己所制出来的图片出现在某某部落格上,那种感觉真的无法言喻!
大家要知道,找适合的素材,制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们我希望大家以后能留个言在下面,而不是在Cbox.

还有,请不要随便的忽视我们的作品!
忽视不用紧,还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
帮你制图,你竟然理所当然的忽视它!
拜托,换做是你,也会很生气的!
还敢再次要求!=3=

最后一件事。(还有!?
是的,最后啦!
我们没有帮大家设计部落格的服务哟!
我指的是你们给我们密码,接着我们帮您设计部落格。
要注意下哟!
每个人的部落格都有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
我们帮您设计,那就不太等于抄袭(<---夸张化!
我们有部落格教程!
你们不会或不明白,可以告诉我们哟!


谢谢您的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任何疑问,就请留言 :)
先声明:不接受恶意批评与留言。

欢迎再次光临。
谢谢。

------------月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