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Moony和梨子

博主目前狀態: 要考試了(淚奔——

對部落格有疑問?:点击发表疑問
對這裡有啥意见?:点击发表意见


"不要認為你做不到,很多事情只是看你願意花多少心思去做而已"

给:秋雯

你好 我来向你订东西了 若答应请联络我哦 =)

称呼:秋雯
Email/Facebook:chiewun0813@hotmail.com
服务:什么来的?
风格: (红薯夫妇-容和 徐贤)
字体:(我的部落网址)
(Banner/Cbox背景) 尺寸: 宽 x 长
要谁帮你呢? (梨子/Moon,或两位都可以!) : 谁得空就来帮我制作吧=)

另外 我向请问你cbox代码是帮我装好的吗?

如果收到请联络我吧 谢谢=)


好的。没问题!
还有还有,服务的意思是你要我们为您只做什么呢?
例如:
服务:制作cbox...
明白吗?


好的。马上为您送上专属于你的红薯Banner...
希望你会喜欢!

By Moon;Vampire

梨子说: Cbox背景是由我帮你设计的 :)
我帮你设计了红薯夫妇卡通版本的 >< 
P.S : 为了不要被盗用所以就放了一个大叉叉
真正的背景是没有那个叉叉的 :) 

如果你要真人版本的,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代码已经Email给你了哦 :) 请去查看看 :D

5 comments:

  1. 请问一下这个bbox背景是可以请你帮我装进我的部落格不? 不然就你哦告诉我它的高度 框度我自己调?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有任何疑问,就请留言 :)
先声明:不接受恶意批评与留言。

欢迎再次光临。
谢谢。

------------月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