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Moony和梨子

博主目前狀態: 要考試了(淚奔——

對部落格有疑問?:点击发表疑問
對這裡有啥意见?:点击发表意见


"不要認為你做不到,很多事情只是看你願意花多少心思去做而已"

大家,请注意哦!并带着深深的歉意 —— 梨子上

由于我近来很忙
所以有些订单我还没有帮你们完成
我真的很抱歉 (鞠躬——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时间 >< (踢飞——
我会尽力给你们最好的作品
对不起呀!



By : 梨子

2 comments:

  1. 没关系..
    慢慢来=)
    加油↖(^ω^)↗

    ReplyDelete
  2. 没关系。。等你有空。。我们不急的。。。加油吖^^
    还要麻烦你帮我们制作呢。。真的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有任何疑问,就请留言 :)
先声明:不接受恶意批评与留言。

欢迎再次光临。
谢谢。

------------月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