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Moony和梨子

博主目前狀態: 要考試了(淚奔——

對部落格有疑問?:点击发表疑問
對這裡有啥意见?:点击发表意见


"不要認為你做不到,很多事情只是看你願意花多少心思去做而已"

Header教程投票; SJ "SFS" 聊天室背景

部落格煥然一新,我們希望各位喜歡哦 :)
其實那個Header梨子我研究了一整天,
想要知道如何弄成這樣就留言在這裡告訴我吧
如果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我就會發教程哦

這部落潛水很久了...其實最近我們倆都快要考試了
所以其實不能保證說接下來的日子會很活躍 TT

【---------------------------------------------------------------------------------】

*SFS = Sexy,Free and Single

好吧就來發Cbox背景 ^^
Super Junior就要回歸了~不知這裡有Elf嗎?

Preview:

壓縮文件/ZIP:
點我下載/Click Me to DOWNLOAD

最花心思的就是中間那個 :33
那麼多張照片最容易弄的是神童和藝聲的 :3
10個背景裡面最喜歡也是藝聲的 (雖然本命是厲旭 :3
製作的時候也是在聽着六輯的歌曲 XD

請支持他們並購買他們的專輯哦 :D
就這樣~Peace~

6 comments:

  1. 希望你快点发header的教程哦谢谢!
    还有想请问下要找你的comment的那些分割线要打什么字////

    ReplyDelete
  2. banner是要怎么弄的呢?
    好喜欢好特别...
    ♥.♥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我中毒太深了..:)

    ReplyDelete
  5. 好稀饭你们的banner 啊 !
    快发教程:)

    ReplyDelete
  6. 期待你的教程 :)
    我是ELF哦~本命是始源和东海XD

    ReplyDelete

有任何疑问,就请留言 :)
先声明:不接受恶意批评与留言。

欢迎再次光临。
谢谢。

------------月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