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Moony和梨子

博主目前狀態: 要考試了(淚奔——

對部落格有疑問?:点击发表疑問
對這裡有啥意见?:点击发表意见


"不要認為你做不到,很多事情只是看你願意花多少心思去做而已"

各種視頻網站的下載方法

我潛水回來了 (誒)
於是乎最近也都快要大考了,
所以真的沒心思去分享教程 TT (懶惰啦你

不過我發現到一個很贊的下載視頻方法 :3
因此喜歡下載視頻來觀看的親就探頭過來唄~~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迅雷下載視頻 (誰管你

【Youtube視頻下載方法】 

之前已經發過教程了 XD  

*不過saveyoutube那個有時候會行不通,
所以比較建議你下載個Youtube Downloader來收頻

【土豆網視頻下載方法】

在tudou的前面打上 "kiss" 就會出現下載地址了


【优酷網視頻下載方法】

在v.youku的後面打上 "xia" 就可以了


【視頻下載軟件】


可以下載Youtube,Dailymotion,Vimeo還有更多的視頻
(我挺喜歡這個網站的 :)

當然各位不用怕中病毒還是啥的,
因為這些梨子我都親身去試過的哦,希望可以幫到各位 :D

請勿二轉/盜用
如要分享,請寫上部落的地址或 月梨交响曲。启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任何疑问,就请留言 :)
先声明:不接受恶意批评与留言。

欢迎再次光临。
谢谢。

------------月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