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Moony和梨子

博主目前狀態: 要考試了(淚奔——

對部落格有疑問?:点击发表疑問
對這裡有啥意见?:点击发表意见


"不要認為你做不到,很多事情只是看你願意花多少心思去做而已"

毗毗小琪______メ

你好~ 请问能帮我制作部落格连接Logo吗? 我想要动态非主流的... 『毗毗小琪______メ__♥滴部落格』<<我要的字,字体能特别一点吗? 颜色:淡紫色或淡粉红 尺寸: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适中 facebook:how_shi_chee98@live.com 弄好后能到我的部落格告诉我吗? 谢谢噜!
------------------------------------------------------------------------

你的名字有点长,抱歉没经过您的同意便擅自更改您的名字。

我把它稍微改短了一点。希望您不会介意。
如果您还想改的话,没关系就留言给我们吧。
『毗毗小琪_メ_滴部落格』
这是静态的。我不懂你说位的动态是指什么?
没详细写清楚哦。

希望你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任何疑问,就请留言 :)
先声明:不接受恶意批评与留言。

欢迎再次光临。
谢谢。

------------月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