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Moony和梨子

博主目前狀態: 要考試了(淚奔——

對部落格有疑問?:点击发表疑問
對這裡有啥意见?:点击发表意见


"不要認為你做不到,很多事情只是看你願意花多少心思去做而已"

❤慧公主

❤慧公主:
不好意思梨子。。我又要请你帮忙了。。。 服务:我想请你帮我做爱情のbanner&cbox背景。。。可以吗??? 风格:可爱。。充满爱的幻想 字体:可爱的 email:eileenchai3@hotmail.com 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又要你忙了。。不过你不用急。。慢慢来。。我也不急。。谢谢你❤

=================================================

不需要感到不好意思的(月梨):DD
Cbox不是我的专长(怕变成失败品),所以无法替梨子为您完成。
话不多少。送上您的订单。

希望您会喜欢。
爱的幻想。。太难了><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我现在才来拿作品~谢谢你❤我很喜欢~cbox没关系^^

    ReplyDelete

有任何疑问,就请留言 :)
先声明:不接受恶意批评与留言。

欢迎再次光临。
谢谢。

------------月梨心---------------